-

   Schultz_Gill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8.01.2020
:
:
: 300

:


ctjwg精华都市异能小說 萬族之劫 txt- 第385章 我明悟了!(感谢糖果味小姐姐白&#

, 02 2020 . 09:57 +

6x2ac笔下生花的都市小說 萬族之劫 txt- 第385章 我明悟了!(感谢糖果味小姐姐白银打赏) 看書-p1gm6O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

第385章 我明悟了!(感谢糖果味小姐姐白银打赏)-p1

可惜,没人信啊。
石雕都有些恍惚,话说回来,用我真的可以锻造神兵吗?
苏宇继续道:“前辈可以赠予我千头山海死灵吗?听我话的那种。”
萬族之劫 而这一刻,石雕已经有些傻眼了,我震你,想震的你吐血滚蛋,你……你居然当成功法来学?
给你东西了,你还不滚?
这一刻,石雕自己都想了很多。
“不,夏龙武来,等来了一头日月死灵,之后杀了死灵逃了!”
苏宇本身也有一点基础,震字神文,扩神锤都有这样的技巧,所以他才能感悟一些东西,感悟一些石雕压根没想传授的东西,或者说力量的运用方式。
你的愿望不是趁早离开天灭城吗?
“……”
PS:感谢书城那边的糖果小姐姐白银打赏,书城月票居然第二了,差第一就两百多票,求大家书城投点票,最后三小时了,第一可以多两千大洋的!
站在肩膀上,绕着脖子走,路过下巴,苏宇感觉有什么东西挡着,抬头看了看,大概是胡子,给了胡子一拳,这家伙,胡子都雕刻的这么逼真!
萬族之劫 这一次锻造,收获太大了,那神秘的呼吸吐纳之法,以及这三枚玉符,回头可以试试看。
真的好地方啊!
不但如此,苏宇此刻铸兵,也是在淬炼自己的肉身,巩固境界,震荡肉身,震字神文和扩神诀都能帮他剔除一些肉身和意志力杂质。
轰隆隆!
而苏宇本人,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怀疑什么,因为他真的得到了好处。
萬族之劫 你锤就算了,这小子脑袋中的那个噬神古族也许是觉得有好处,好吃,居然偷摸着出来了,在他尾巴上咬了一口,艹你大爷!
艹!
苏宇喃喃一声,不是人,有尾巴的种族太多了,他也不好判断是什么。
苏宇有些异样,五代在这获得过机缘?
这算功法吗?
难怪,难怪猎天阁会说,此地才是最大的机缘所在。
“机缘啊!”
石雕默默闭眼。
无声。
都市 小說 苏宇呆滞,卧槽!
到现在,苏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
又是锻造自己,又是学仙族放屁,真的有些受不了这个家伙了,什么破事!
就在他继续锻造的时候,忽然,一锤锤了个空!
可惜,没人信啊。
他……在锻造我?
比起夏龙武那等绝世强者,他一个山海不够看。
唯独知道,夏龙武受伤了,那等绝世强者都受伤了,可想而知,这地方有多危险,当然,这地方真的有机缘。
苏宇郁闷,这呼吸法好强悍,但是对肉身好像有一些提升,感觉还是很厉害的!
一朵火焰燃烧,四阶神文火焰开始燃烧石雕,此刻的苏宇,哪还管死灵不死灵的,他发现自己的机缘了!
“不知道。”
大殿中,此刻只剩下了苏宇一人,不,还有舔神文的小毛球,以及一尊石雕。
石雕都愣住了!
就是有些太耗费了!
苏宇疑惑道:“杀了山海死灵引出日月,那杀了日月死灵,不会引出无敌死灵吧?有无敌死灵吗?”
10份天元气,也不是白费了。
石雕已经无言了!
永恆聖王 你锤就算了,这小子脑袋中的那个噬神古族也许是觉得有好处,好吃,居然偷摸着出来了,在他尾巴上咬了一口,艹你大爷!
苏宇肉身剧烈颤抖,毛孔渗血,“震荡力变强了!”
得到回应,苏宇没开心,而是心悸,活的?
大殿中,此刻只剩下了苏宇一人,不,还有舔神文的小毛球,以及一尊石雕。
看完了尾巴,绕到了前面,再看,有些异样道:“上古时期,这服饰风格倒是挺潮流,还特意露出了胸,关键还是男的!”
这也没有?
这大殿,从未关闭过,今日居然关门了,这是啥意思?
无声。
苏宇探查四方,没有任何动静,没有任何感应,劫字神文都不动,或者说,所有神文都死寂了。
萬族之劫 “很强大的呼吸法……消耗大,也正常!”
“可惜……赵老师不在,否则,我和赵老师联手的话……”
10份天元气,也不是白费了。
扯你大爷的淡!
就在此刻,宏大的声音再次传来:“说出符合你自身实力的愿望!”
最多三天,给我滚蛋。
万族之劫 而苏宇,接连获得了大机缘,大喜之下,锤的更起劲了!
难怪,难怪猎天阁会说,此地才是最大的机缘所在。
麻烦!
石雕默默闭眼。
萬族之劫 吞吐!
而这股震荡之力,苏宇却是感觉,能杀人,杀人很强大!
爆发力倒是没什么增长,可苏宇觉得,肉身承受力增长了一些。
真的是误打误撞之下,学会了他的呼吸法。

:  

: [1] []
 

:
: 

: ( )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