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tson_Bisgaard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02.02.2020
:
:
: 275

:


5zsp2精彩都市异能小說 萬族之劫笔趣- 第89章 传承下去(三更求月票) 相伴-p1EP5

, 18 2020 . 15:18 +

ae5oz火熱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ptt- 第89章 传承下去(三更求月票) 分享-p1EP5E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

第89章 传承下去(三更求月票)-p1

柳文彦诧异道:“他的血字神文不是你给他勾勒的吗?有这特性不是很正常吗?你来问我?”
想到这,白枫有些哽咽道:“师伯,您……真的没法治好了吗?”
“哈哈哈!”
“那家伙就是欠收拾!”柳文彦没好气道:“当年我就看那家伙不顺眼了!他那个徒弟……叫什么玉明来着,被老子揍了几百次,听说现在也山海了,你们这些废物,都没一个到山海的,活该被人欺负!”
起码现在的他,都没把握战凌云。
“吸血修炼?”
白枫在客厅中到处转悠,四处打转,喃喃自语。
初唐大農梟 “他很好!”
“……嗯?”
天赋技提取,这项目持续太多年了。
……
很多天赋技根本无法提取,甚至超出腾空境的精血,分离之后,根本提取不到天赋技。
“没给人看到价值,别人凭什么要帮你们?”
“苏宇……希望你能改变一些东西吧。”
“回头我再给你弄点防御性神符……”
“……”
笑的格外灿烂!
你这小子,天生就该加入我们多神文一系!
白枫咧嘴笑道:“当然,别太明显了,最好别人前吞噬精血,暗地里吞就行,有人问,就说我给你的,咱们多神文系的特制精血!”
“没有,你死心吧,除非我死,否则谁也不给!”
苏宇手臂再次肿胀起来,一个个窍穴临时开启,撕裂武技瞬间爆发!
白枫急忙道:“真的,我很认真的问一下,那枚神文,你到底给没给苏宇?”
又能吃苦,又有韧性,还有天赋……
起码现在的他,都没把握战凌云。
“不过呢,实力是根本,自身境界是根本,早点腾空啊!”
如同疯魔!
白枫没吭声,有些失神。
柳文彦,赵明月,夏云奇他们都在,他们还在耀射人境,养性杀腾空,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腾空的那一日,能否一日入九重,腾空战凌云……甚至山海!
总觉得很危险!
異界鐵血商途 天赋技提取,这项目持续太多年了。
“……嗯?”
熟睡之後 此刻,看着破碎的衣服,感受着那截然不同的武技,白枫失魂落魄。
白枫苦笑,我真没有,也不敢啊。
期待他们进入山海之上,期待他们当中出现一位甚至数位无敌!
“他么的,你敢走,就是背叛师门,我要清理门户,你要想好了!”
千钧六重就能打破自己的肉身防御,那他就不是白枫了。
周慧都说了,这种人会杀人的。
龍血魔兵 “吸血修炼?”
苏宇小心翼翼道:“因为我吸收的精血也不多,上次也是血字神文要吸血,我才试了一下,结果没想到会是这样,我也没敢对外说……”
深吸一口气,白枫再次恢复笑容,“你好好修炼,师父我不打扰你了,等我弄到了足够的精血,你都给我试试看,师父教你怎么运用天赋技。”
“当然!”
“苏宇……希望你能改变一些东西吧。”
白枫龇牙咧嘴的,很快按捺住了切开苏宇的冲动,笑呵呵道:“别害怕,你师父我没事!苏宇啊,好好努力修炼,争取年底进入百强榜,就拿精血爆发这一招干他们,这算什么外力?这是我们的研究成果!”
“就是……咳咳,师祖传承下来的那枚神文……”
深吸一口气,白枫再次恢复笑容,“你好好修炼,师父我不打扰你了,等我弄到了足够的精血,你都给我试试看,师父教你怎么运用天赋技。”
等苏宇消失在眼前,白枫吸了好几口气,这才勉强镇定下来。
白枫都快疯了,他刚刚差点吓死,还以为这家伙被意志力反噬,发疯了呢。
“那需要什么特性? 諸天萬界之帝國崛起 需要什么样的神文才行?”
“……”
一次又一次!
五十年前,老师开始研究天赋技提取,或者说,更早之前,五代府长就在研究天赋技提取。
师徒俩此刻都沮丧的不行,一时间,气氛沉寂的吓人。
白枫无言。
“记住了,不许再对外说!任何人!”
很多天赋技根本无法提取,甚至超出腾空境的精血,分离之后,根本提取不到天赋技。
这些年,不是没想过这事,实验几次都失败了,神文又不是大白菜,哪有那么多神文拿来浪费。
萬族之劫 浪费我宝贝徒弟的时间!
柳文彦,赵明月,夏云奇他们都在,他们还在耀射人境,养性杀腾空,所有人都在期待他们腾空的那一日,能否一日入九重,腾空战凌云……甚至山海!
白枫龇牙咧嘴的,很快按捺住了切开苏宇的冲动,笑呵呵道:“别害怕,你师父我没事!苏宇啊,好好努力修炼,争取年底进入百强榜,就拿精血爆发这一招干他们,这算什么外力?这是我们的研究成果!”
可这么多年下来,成果依旧有限。
萬族之劫 五十年前,老师开始研究天赋技提取,或者说,更早之前,五代府长就在研究天赋技提取。
白枫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然而……这一切终究还是落幕了。
萬族之劫 柳文彦纠结了一阵,打通了一个电话,不等对面开口,迅速道:“白枫他们快撑不住了,帮帮他们!”
腾空强到这地步了吗?
说着,又道:“你刚刚没骗我?”

:  

: [1] []
 

:
: 

: ( )

: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