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ch_Curran

 - e-mail

 

 -

 LiveInternet.ru:
: 14.02.2020
:
:
: 251

:


rwdq5人氣連載小说 史上最強煉氣期- 第九章 我想让她远离我 相伴-p37KRM

, 15 2021 . 04:24 +

cf9ed非常不錯小说 史上最強煉氣期 李道然- 第九章 我想让她远离我 展示-p37KRM
史上最強煉氣期

小說-史上最強煉氣期-史上最强炼气期
第九章 我想让她远离我-p3
“情况不太妙。”
唐老爷子摇了摇头,说道:“他再专业,也就只能让我多活不到三个月罢了。我亲眼见识过方羽小兄弟的本事,我愿意相信他,你们不要再阻拦。”
陈景新用专业仪器给唐老爷子测量,发现唐老爷子身体的各项危险指标都降低了不少。
“其实钱不重要,我只希望唐小柔别忘记答应我的事就好。”方羽看向一旁的唐小柔,说道。
“算不上什么交易,我就是想让她远离我罢了。”方羽说道。
唐四立即走上前。
方羽所说的病症,全部正确!包括最近两天才出现的一些病症!
一分钟后,方羽将手收了回来。
看起来太不靠谱了。
“其实钱不重要,我只希望唐小柔别忘记答应我的事就好。”方羽看向一旁的唐小柔,说道。
陈景新一开始还满脸讥讽,可听着听着,他的脸色慢慢变了,变得震惊,到最后睁大眼睛,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玄幻 十萬倍天賦
“我说了实话,你们又不信,我有啥办法?”方羽摊手道。
但这一口血,是积聚了体内毒素的一口血,吐出来后,唐老爷子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脸色恢复了些许红润。
这年轻人,是真的有本事!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楼上传来一道苍老的声音,伴随着咳嗽声。
几分钟后,方羽来到二楼,唐老爷子的书房。
“没问题,怎么快怎么来吧。”方羽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说道。
作为顶级豪门,唐家的敌人实在太多了,无论是在明面上,还是在暗处。
但这一口血,是积聚了体内毒素的一口血,吐出来后,唐老爷子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脸色恢复了些许红润。
方羽这副无所畏惧的模样,彻底激怒了唐明德。
但这一口血,是积聚了体内毒素的一口血,吐出来后,唐老爷子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脸色恢复了些许红润。
他一直看不起中医,觉得中医是伪科学,是一群老道在装神弄鬼。
把了一下脉,然后一脸凝重地说句情况不太妙,是个人也能演出来!
但这一口血,是积聚了体内毒素的一口血,吐出来后,唐老爷子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脸色恢复了些许红润。
原來我是修仙大佬
“方羽小兄弟,这样……你同意吗?”唐老爷子看向方羽,问道。
“爸,陈医生是专业的,他的话你总得听听吧?”唐明德说道。
唐四立即走上前。
被众多医生诊断只剩三个月不到的时间的他,居然还能多活十年!?
唐老爷子患的是肺癌,把脉有什么用?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唐明德声音彻底冷了下来。
“住手!咳……”
唐明德回过神来,看着方羽,眼中除了震惊以外,更多的是激动。
“其实钱不重要,我只希望唐小柔别忘记答应我的事就好。”方羽看向一旁的唐小柔,说道。
唐明德又拿出一张支票,交到方羽手中。
玄幻 女主
“算不上什么交易,我就是想让她远离我罢了。”方羽说道。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唐明德声音彻底冷了下来。
被众多医生诊断只剩三个月不到的时间的他,居然还能多活十年!?
唐老爷子的完整检查报告,全部由唐明德亲手保管在保险柜里,除了主治医生以外,其他人根本不可能触碰到。
“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全身,尤其在脊椎附近,唐老爷子之所以无法行走,就是因为脊椎被癌细胞所侵蚀。而且,唐老爷子应该伴随着高血压,轻微的脑梗……”
十年!?
可惜,陈景新看到的只是表象。
看起来太不靠谱了。
玄幻 学院
陈景新一开始还满脸讥讽,可听着听着,他的脸色慢慢变了,变得震惊,到最后睁大眼睛,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但方羽早在炼气期一百层的时候,就能够做到真气外放了。
“其实钱不重要,我只希望唐小柔别忘记答应我的事就好。”方羽看向一旁的唐小柔,说道。
但方羽早在炼气期一百层的时候,就能够做到真气外放了。
十年!?
“四叔!不要!”唐小柔见唐四想要对方羽动手,脸色大变。
“爸,陈医生是专业的,他的话你总得听听吧?”唐明德说道。
“我说了实话,你们又不信,我有啥办法?”方羽摊手道。
“方羽小兄弟,这样……你同意吗?”唐老爷子看向方羽,问道。
方羽就像看过唐老爷子的检查报告一样,把唐老爷子身上的所有毛病都说了出来。
陈景新找了个借口,灰溜溜地离开了唐家。
唐明德眼中刚燃起的希望,瞬间熄灭。
作为顶级豪门,唐家的敌人实在太多了,无论是在明面上,还是在暗处。
一小时后,方羽走出唐老爷子的书房。
方羽摆了摆手,表示不在意。
被众多医生诊断只剩三个月不到的时间的他,居然还能多活十年!?
“方羽小兄弟,这样……你同意吗?”唐老爷子看向方羽,问道。
“我愿意让方羽小兄弟给我治病。”唐老爷子看着唐明德,说道。
按理说,真气外放,只有筑基期往上的境界才能做到。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唐明德声音彻底冷了下来。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小說 1
“爷爷!”唐小柔见到被佣人推着轮椅,出现在二楼楼梯口的唐老爷子,激动地喊道。
小說
“没问题,怎么快怎么来吧。”方羽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说道。
玄幻 言情 知乎
他知道,方羽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医道天才,让唐小柔跟方羽多走近绝对有好处。
按理说,真气外放,只有筑基期往上的境界才能做到。
言情小說 陽光晴子
就连唐小柔,心中都产生了怀疑。

:  

: [1] []
 

:
: 

: ( )

:

  URL